联系我们

159 0219 8298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网站成功改版上线!

热烈祝贺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网站成功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新闻来源: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注册资本1094万元人民币,注册于国家级科技园—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中国工程建设行业管理信息化系统应用服务咨询供应商。


 福申信息的优势: 
 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
 拥有一支的高效专业团队,这支团队拥有10多年国内公路建设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
 福申信息拥有两个研发中心,开发实力强劲。
 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是建立在施工自动化基础上的管理信息化。
 福申信息的业务领域:
 公司致力于开拓中国工程建设管理综合咨询服务这一市场,公司在该领域具有独创性,而且是唯一一家在全国范围已经成功多个案例和得到市场认同的公司,主要的服务内容有:高速公路土方管理综合咨询服务;高速公路软基沉降观测;高速改扩建拓宽工程桥涵结构复核测量服务;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施工管理咨询服务;招投标管理咨询服务等工程建设综合管理咨询。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 :

总公司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芳春路400号1幢3层  
电话:021-6497 8241    手机:159 0219 8298

深圳分公司: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同方创意园103号(后亭地铁站D出口)  
联系人:安华   手机:18129823337   邮箱:ah@fushensys.com

版权所有©: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0767号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