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159 0219 8298

公司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注册资本1094万元人民币,注册于国家级科技园—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自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立足于系统集成开发及智能装备制造领域,致力于成为计算机及机械制造行业系统服务提供商、以及无人化自动化工厂测试解决方案及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福申信息的优势:

  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

  拥有一支的高效专业团队,这支团队拥有10多年智能装备行业实践和管理经验。


  福申信息的业务领域:

  公司主要有机械设备和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两大业务方向,主要致力软件系统开发和高精密机械技术的研究,并且依托于这些技术开发了计量系统系以及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生产线等多项产品。


  福申文化:

  企业标语 :团队铸就成功, 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

  企业文化 :福申公司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精神 :自立精神:从无到有,自力更生

  团队精神 :涓涓细流流入江河,才能汇成惊涛骇浪

  企业准则 :满足用户需求是我们的行动准则。

  企业目标 :企业价值最大化是我们的行动目标。企业价值包含了用户利益,员工利益,股东利益,社会利益

  团队精神 : 系统集成需要一个高效、严谨而和谐的团队,我们生存的环境要求我们塑造一个满足客户需求的团队和组织,要求我们的员工真正找准自己在企业价值链上的位置,通过高效的团队合作、知识的共享、资源的互补来创造软件的价值。

  创新精神 :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不断创新是福申持续发展的基本动力。福申认为,创新是一种积极的思考方式,体现在研发、应用、服务、管理与文化等各个方面,每个员工的创新能力与实践的聚合将实现企业的创新,不断的突破带来不断的发展。福申倡导的创新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与众不同,而是倡导善于学习、善于复用基础之上的创新,来构筑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挑战精神 :面对测绘这个充满变化和竞争的行业,福申认为,只有具备挑战精神我们才能在竞争和压力面前大胆前进和突破。成功需要不断忘掉过去的成就,需要持续地学习。我们倡导超越自我,执著追求,不断挑战技术与市场的巅峰。

  奉献精神 :福申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员工对公司的理解和奉献。不断地以创业者的激情努力工作是公司倡导的文化。


  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长期专注于搅拌摩擦焊技术的推广及应用,业务包括:搅拌摩擦焊接设备销售及服务支持、搅拌摩擦焊接产品打样及小批量生产、搅拌摩擦焊工具(搅拌头)定制及销售、搅拌摩擦焊技术开发及技术培训等,用户涵盖航空航天、新能源、核工业、轨道交通、汽车、 海洋工程、电力电子等重点发展领域,力争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搅拌摩擦焊技术解决方案专家。

友情链接: :

总公司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芳春路400号1幢3层  
电话:021-6497 8241    手机:159 0219 8298

深圳分公司: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同方创意园103号(后亭地铁站D出口)  
联系人:安华   手机:18129823337   邮箱:ah@fushensys.com

版权所有©: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0767号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地图